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兄妹篇:肏干(高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体的瘙痒始终无法得到满足,被欲望冲昏了头脑的傅云樱摒去了矜持,企图自给自足。

细长的手指悄悄探进了下体,胡乱地抚摸着早已泛滥成河的花穴。

轻趴在女孩身上的傅云旬似乎没有注意到她这幅放荡的模样,只专心地享用着嘴下的美食。

灵活的舌头不断舔舐着硬挺的乳尖,牙齿不经意地剐蹭都会带起女孩的层层颤栗。

傅云旬却还是不满足,宽大的手掌将两团饱满的乳肉紧紧地压在一起,硬挺红艳的乳尖被指尖攥在了一起。

尖锐冰冷的指甲轻轻抠弄着,又是放在指尖摩擦,又是用力地连根拔起,娇嫩的乳尖被玩弄的可怜极了。

似是玩够了,男人就着这个姿势,将两枚紧紧贴合在一起的樱桃重新含进了嘴里,大口大口地吸食着,仿佛要吸出奶水般。

宽大的手指不停地揉搓着雪白的乳肉,收缩握紧,抚摸抓弄,男人富有技巧的玩弄快将女孩逼疯。

“哥哥,帮帮我,求求你了。”

生涩的手指始终不得其法,傅云樱无措地向埋首在自己胸前的男人撒着娇,湿漉漉的眼眸里都是依赖与信任。

甜美的嗓音终于勾得傅云旬擡起了头,轻轻瞥了眼满脸潮红的女孩,复又低下了脑袋。

湿热的气息划过平坦的小腹,纤细的大腿被男人健硕的手臂强劲地分开,性感的头颅强势地挤进了幽林。

诱人的花穴散发着阵阵甜香,勾得男人有些口渴,情不自禁地便舔舐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