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兄‎‌‍‌‎妹‎‌‎篇:涟漪水纹下不断进出的手指(指奸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先生,樱樱怎幺样了?能不能让我…”

突然出现在门口的高大身影,让原本沉默的乔北辰有些急切,提高嗓音恳求眼前气场强大的男人。

傅云旬从黑暗中走来,碎发垂额,神色正厉,俨然一副大家长的模样。

然后,裸露在睡袍下的白皙肌肤下,赫然是几道鲜红的抓痕。

幽暗的灯光下迷住了乔北辰的眼,从未经历过情事的他,没有发现眼前的成熟男人一脸餍足的模样,只是双眼通红,卑微地躬着身子祈求男人。

傅云旬没有说话,只是垂眸注视着眼前年轻的男子,幽深的眸子直看得乔北辰有些心悸。

深知自己闯下弥天大祸的他,有些畏惧地后退一步,但一想到昏迷的女友,整个人顿时有了勇气,眼神变得坚定,直视着傅云旬。

“樱樱睡了,你朋友的事我们傅家不会放过,而你…好自为之。”

傅云旬眼神冰冷,语气冷漠地扔下这句话,随后大步转身离开。

“傅先生,求求你了,求求你了!!!”

望着傅云旬离去的背影,乔北辰慌了神,用力地摇晃着铁门。

好在及时赶到的乔母拉住了失礼的乔北辰,高大健壮的黑衣保镖强行将他们的少爷带上了车。

寒风急啸,埋没了黑暗中极速驰行的汽车,也吹灭了乔北辰最后的希望。

粉红色系的卧室内,在柔软粉嫩的床上,躺着一位甜美睡颜的女孩,脸颊潮红,浓密的睫毛在女孩白皙的肌肤上留下了淡淡的阴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