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怀孕(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雪细小,落在湿润的地上,不过一瞬便与地面融为一体,看不出丝毫痕迹。只在树梢积了薄薄一层,梅花花苞被一下一下轻拍,想来不久便会独立寒霜。

屋中炉火烧得正旺,与门外是两个季节。

大夫放下把脉的手:“恭喜苏公子,令妹这是有孕了,已怀胎两月有余。”

苏修心中欣喜,把持住面色,不给外人瞧出半分。

他从腰间取下重重一袋赏银:“先生辛苦,阿忠,你送先生回去。”

待屋内人群走远,他关好门窗,拨弄了几下炭火,急急跑向幼妹。

他想像之前一样将幼妹搂进怀里,刚摸到棉被他又转了方向,替她拢紧被褥。

他坐在床沿俯下身,在她唇角温柔一吻:“苏怜,我们有孩儿了!”

苏怜亦很欣喜,兄长如今二十又六,膝下却无子,别家公子如他这般岁数孩儿都会打酱油了。

她起身,他手忙脚乱想阻止她,却又不知如何下手,看起来慌乱得很。

苏怜噗呲一声笑出来,她拉着他的手摸上小腹:“平坦得很,兄长这般紧张做甚?”

他一下一轻柔摸她小腹:“可是想要什幺物什?兄长为你取来。”

她指着梳妆台:“匣子里有一个长盒,劳烦兄长。”

群青色发带走远,她护着自己小腹。云溪离世半月多,她怀孕两月有余,想来世人不会知道这是兄长孩儿。

她这才知道兄长为了他们到底做了多少算计。

兄长慢慢走近,他容颜如玉,一如往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