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见家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确定和好了?”一整个周末都不回来,班栗妈妈心里总归是在意的。

“嗯。我让他这周六来家里吃饭了。”

“……我的女儿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了吗?”班栗妈有点惆怅,总觉得自己的女儿还是小小软软的一个,需要她抱在怀里,怎幺一转眼都那幺大了。

“但是我要和你们说个事。”班栗见爸爸也出来了,绷起一张小脸严肃的说了高澹的小时候。

班栗爸有些无语,“你觉得我们会因为这个不让你交往?出生在怎幺样的家庭又不是他能决定的。”

“你在说什幺东西,我的意思是他来的那天你们别问他家庭情况。”班栗也很无语,为啥她和她爸永远不在一个频道上,她怎幺可能觉得她的家里人因为这种事情就不让他们交往啊。“在我眼里你们都是很棒的家人,但除此之外你们让我觉得除了家人也是很好的朋友。”

“听你这样说话,倒是没白养你。”班栗爸拿起了平板,擡起头瞥了一眼班栗,“所以你别让他来了,我不想看见他。”

“……爸。”

班栗妈从心疼高澹的情绪里出来,“你别搭理他,我倒想看看那幺多年过去了,那小朋友长残了没。”

“肯定残了。”班栗爸挤了一下自己的妻子。

“爸!”

班栗爸爸一边被说,一边被妻子用手肘捅了捅。

“所以姐姐要结婚了吗?”她表妹不再看动画片,擡起头望着班栗,她小脑瓜里记得电视剧里都是见完家长就要结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