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張無忌趙敏草原騎馬上做愛/E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无忌×赵敏

「梨亭,我看我真的要远赴蒙古和林一趟,再不去恐怕就此生真的再也见不到郡主了。」宋青书合上手中书信,有些愁眉不展地说到。

「郡主嫂子怎么了?真有危险让他们来武当避难吧?」杨不悔在一旁问道。

「倒也不是,郡主来信说,他们会暂居哈拉和林,但惠帝既亡,如今残元昭帝即位。郡主深感于草原再无兴致,虽现下无碍亦已安顿,是日她极可能移居他处。若我们还想要见她,叫我们趁现在她还没准备启程离开之前。」

原来朱明攻打元朝之际。元帝北迁,先至上都及应昌(皆于内蒙),却皆仅能短居一年便又兵败北迁。

幸而最末退于哈拉和林,成为北元及后续蒙古帝国之首都,持续百年之久。

「那朱元璋真是看不出来,如今已黄袍加身,成了大明皇帝,连我们都要看他脸色了呢。」杨不悔有些不屑得说道。

「幸而虽前元对武当多有封赏,此时朱帝似无介怀,说不定也是看在不悔妳的面子之上!他亦知晓妳随我移居武当。」

殷梨亭爱恋得看着杨不悔,转头倒是跟宋青书有些严肃地商议着对策,务必以保众人平安为先。

「否则以朱元璋当日挟小明王韩林儿,后借机除去后,次年即称帝大明之态。若无忌当日仍以明教前教主身份居于乡野,恐亦有差池。青书,如真欲接无忌、赵敏前来武当,他们必得改名换姓,以避这杀身之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