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言官2(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醒过来,崔清宁发了低烧。

她初次破了后穴就被灌浓精,昨夜又留了一整晚,还和盛景逸在水里荒唐欢好,生病了也不奇怪。

明明是母女两自己同意缠着他胡闹的,此刻一个迷迷糊糊的,一个生了气板起脸不认人了。

闵柔这样爱女儿哪里还肯和他说话,吃过了精交了系统任务,客客气气请他等清宁病好了再来,也不真烦了他,只是盛景逸在这里难免又要忍不住欢好,刺激清宁。

盛景逸也没办法,的确是他昨日孟浪,亲了亲女学生的鼻尖,“先生过两天再来,就是生夫君的气,乖孩子也要好好吃药,下次过来给清宁带礼物,好不好?”

崔清宁没理他,闵柔则推着他往外走,“别忘了把你的人带走,女人养在我这里像什幺样子。”“知道,师母莫恼。”

命人将余半双带过来,等待的时候拉着闵柔不许她走,“师母不陪我等?”闵柔才不愿意陪他,她心系女儿就要离开,被盛景逸拉着吻了一通。

“还要与我生气?”“啊……”摩擦着她的唇瓣,“离不开我的精,还要生气,舌头伸出来骚货!给你赔礼道歉。”

揉着她的腰眼撬开薄唇,也不在乎周围来来往往的下人,舌头伸进去啧啧地亲,闵柔被他吃的起了淫性,两人贴在一起互相吮吸着口中的唾液。

等到余半双被带上来,才将将分开。

盛景逸怀里搂着闵柔去看她口中的女娇娥,给她换了衣服,但还是男儿的打扮未点红妆,双手被绑在身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