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的直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一杯手冲咖啡需要 30 秒的闷蒸时间,电子秤上的数字 1 秒、1 秒跳动过去,谢漫看着咖啡滤纸上的咖啡被热水浸润后吐出密集的二氧化碳攒成一个“汉堡云”然后破裂开,接着继续不断的从外向内打圈注水。

3 月 1 日,今天是许可庭的 18 岁生日,同龄人大多都在教室里面备战高考,唯有他拎着生日蛋糕站在谢漫的咖啡馆前。许可庭透过窗户偷偷看着在专心制作咖啡的谢漫的背影,她今天也穿着那件初见时的皮质围裙,她太过纤瘦,导致围裙打的结只能软塌塌的搭在腰上。透过窗户的阳光照在她纤细的脖颈上,他觉得她好像她最爱用的那把 brewista手冲壶一般纤弱优雅。

许可庭没有告诉过谢漫为什幺自己总爱来这里喝咖啡,18 岁的冲动的少年必不是喜欢那难以捉摸的咖啡风味,让他沦陷的是第一次路过时瞥见谢漫坐在窗边看书,看的是《挪威的森林》。那时许可庭也在读《挪威的森林》,倒也没有多深入的体会,只觉得书中情节总让自己“血脉喷张”。但谢漫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许可庭觉得自己的直子出现了。

于是谢漫就多了一位常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