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我走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漫的打算是这样的,既然许可庭没有回复她,那她便睡到自然醒,去到火车站看到最近的车去到哪就是哪。谢漫突然觉得像自己孤单的活着也是有好处的,至少无牵也无挂,像扁舟一叶。

可能是即将拥有新生活太过兴奋,第二日谢漫醒的很早。天还没有全亮,谢漫给自己的小店挂上了门锁。低头锁门时,谢漫听到背后有人叫自己。

“谢漫姐!”仍是那清脆、熟悉的少年声。谢漫回过头看,许可庭正站在幽暗的路灯下笑吟吟的拎着行李箱。仿佛生日时的闹剧从来没有发生过,他还是那只会围着自己摇尾巴的小狗。不可否认,谢漫享受这种占有。

许可庭没有主动问去谢漫要去哪里,因为无论谢漫想去哪,他都会守护她、陪着她,因为上天垂爱他,才会把溜掉的姐姐重新塞回他的怀里。许客厅巴巴望着谢漫的眼神像她是他失而复得的珍宝。

谢漫叫了计程车,天色很暗,所以计程车也开得很慢。二人坐在计程车的后排,许可庭的手故意的越来越向谢漫的手靠近。刚睡醒的谢漫面色有些潮红,带着迷糊的诱人。许可庭觉着她像伊甸园的禁果,而他不是真命的亚当,他是贪婪觊觎的毒蛇。试探性地,许可庭将自己的手覆在了谢漫的手上。谢漫清醒的知道他在做什幺,但她没有逃。谢漫私心想将小狗圈养,哪怕自己是代价。

火车站也只有零星几个人,谢漫买到最近的票是从大陆南端的 A 市去到几乎最北的 M 市。从炎热海边驶向雪国的列车大概要消耗 40 个小时,幸好谢漫买到了与许可庭是上下床的卧铺票,好让两个人一起打发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