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试衣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讨厌这种感觉,被许可庭只是用手指就搞到双腿发软。但谢漫又觉得自己好像贪恋上了这种感觉,谢漫被许可庭揽着入眠,光是回想刚才的光景,便觉得腿心发湿。糟糕,不会真的变成了欲壑难填的女人吧...?

漫长的车程终于在第二日下午抵达了目的地 M 市,下了火车,天上还有微微的飘雪。

本就没有做过任何攻略的谢漫来到了才知道初春的北国依然是寒冷难耐,把背包里的所有衣服都添上仍然无济于事。

被火车丢下来的两人站在路边瑟瑟发抖,谢漫已经开始后悔了,开启新生活这样的想法实践起来确实很难啊!她开始理解直子自杀的决定了。

果然,毫无规划的生活是行不通的。

“姐姐我听说北方的房间里面是有暖气的,我们找个地方落脚吧还是。”谢漫点了点头。于是许可庭攥着谢漫的手朝着看上会有宾馆住的地方走。北方的寒气冻得谢漫鼻子通红,感觉嘴都被冻住了,但是没有影响谢漫的目光被街边的女装店吸引,橱窗里面挂着的毛衣,看上去好暖和。谢漫路过店铺时走得不过慢了些,就被许可庭看穿了心思。“走,我们去看看。”谢漫是真的只想“看看”,她的积蓄不多,不能再在买衣服上花笔钱了。忍一忍,到时候回了南方就好了。

店里面的大姐见有客人来,而且两个人还冻成那个样,一看就有生意做,便扯着嗓门欢迎他俩。“随便试、随便试!都暖和得不得了!”没等谢漫谢绝,许可庭便取下了橱窗里谢漫看上的毛衣取了下来,“老板娘,试衣间在哪?”大姐指了指屋内侧的小隔间,许可庭把毛衣一把塞进谢漫手里把她推进了试衣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