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尝(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旧旅馆里,谢漫坐在吱呀作响的老铁床床边。床单漂得惨白,还散发着一股漂白粉的味道。床头柜上放着方才在楼下买好的避孕套。

终于找到了,真正只属于他们俩的独处空间,谢漫小小的身子俨然一只待捕的小兔。

春潮涌动,火山爆发。

许可庭拉上窗帘后便含上了谢漫的唇。两只手环在谢漫身后混乱的替她除下衣服。屋内的气息变得燥热、浑浊。

转眼间,谢漫趴在床上,浑圆的臀部对着许可庭。随着谢漫将臀部缓慢的擡起,一直被许可庭所向往的秘密丛林展现在许可庭的眼前。

在许可庭眼前的是一片茂密树林,树叶交相辉印,掩着一汪春泉,泉口源源不断冒着蜜液,看呆了口干舌燥的许可庭。春日的馈赠,许可庭一滴都不愿意浪费,于是如痴如醉地将嘴对上泉口。好甜的泉水,许可庭贪婪地向内吮吸,泉眼配合着他,制造越来越多的蜜液。耳边是谢漫的娇嗔,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密林内还藏着美人的珍宝,许可庭用舌尖去撩动那颗被包裹的蚌珠,每滑弄一次,谢漫的身子便止不住的震颤。身下的床单被谢漫紧紧攥在手里几乎要抓烂了。许可庭加快了速率,随着一声娇软的惊呼,春洪爆发,淋得许可庭满脸的淫水。

被美人阴液滋养,能活久一点吧?许可庭想。

床上一片靡乱的景象。谢漫仍呈跪姿在床上,身体颤抖着,一脸潮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