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下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热呀,景夕不停扭动着身体,想驱散那股热意,可怎幺都不能纾解,她说不出那种感觉,好想要某个东西,舒缓她的痒意,可感觉好羞耻。

景夕面色潮红,思维迟钝地躺在kingsize床上,这是怎幺了,这是哪里?她记得今天是她的十八岁生日,家里举行了一场极大的宴会,她高兴地和家人庆祝,酒喝的有点多,最后接过哥哥递过来的一杯酒,然后就昏厥了,最后一眼看到的是哥哥嘴角不明觉厉的笑意。

这不是她家,这像是个豪华五星级酒店,是谁把她送到这的?不怀好意,她有点明白自己当前的情况,她是被人拐走下药了。

是谁,想毁她的清白?

景夕听到了浴室洗澡声渐渐微弱,眼神迷离地看着大门,来不及了,她必须要逃走。

她努力想保持清醒,可欲火越烧越旺,她有点忍受不了了。身上衣服完整,她努力从床上爬起来,准备逃跑。可一接触地面,她的腿软的不行,跌坐在地上。好想要……

“嘭——”大门一下被打开,“我的小夕,你不乖啊。”眼前的男人只围了一条浴巾,头发上的水滴跌落,划过他的锁骨、肌肉、腹部、浴巾下面,结实有力的八块腹肌,看的景夕吞了口水,有点想扑过去。

她艰难开口:“哥哥,怎幺是你?这一定不是你做的,快带我离开,我被人下药了,我很难受。”

“呵呵,你怎幺就知道不是我呢?”景昱轻佻地来到景夕面前,挑起她的下巴,呼出的气息扑到景夕口中,下面热流更激烈了,荷尔蒙的躁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