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把尿(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有三急,这如何能忍?

崔欣宜挣扎要下来,司徒佩好歹多吃了好几年的饭,如何能让她得逞。

不仅如此,她还将人压在雕花桌上亲吻起来。

崔欣宜只感觉下一秒就要溢出来了,她带着哭腔妥协,“姐姐抱,要姐姐抱。”

司徒佩将人抱起,轻笑,“还以为宜儿要选第二种呢。”

崔欣宜气愤地咬她耳垂。

整个二层内外连通,以月洞门、珠帘帷幔、置物架和屏风做隔断,更衣间自然在最偏僻的角落。

一到此,司徒佩一手托住她,一手为她解衣,崔欣宜埋着脸任她施为,但被她如稚儿把尿般抱着时,她还是崩溃了。

她边哭边淅沥沥地解手,嘴里骂骂咧咧,“司徒佩你变态!”

司徒佩一脸无害,“宜儿这话说的,这是姐姐的奖励。”

崔欣宜好一会才排净,本要自己清洁,司徒佩却折了棉布为她细细擦拭起来。

崔欣宜已经无力反抗,只得红着脸控诉她,“变态,混蛋。”

好容易完毕,崔欣宜已经羞得整个人要烧起来,司徒佩洗好手后,又将人再抱回卧室。

窗棂未关,晚风徐来。

司徒佩坐在圈椅,将崔欣宜搂抱在怀里,两人激烈地亲吻。

过后她以贝齿轻咬少女下唇,少女配合地仰起头,低喘。

她低头吸吮她脖子和下巴,亲着亲着,两人的嘴唇又黏在一块。她一边吻一边不停地揉捏抚摸,少女衣衫凌乱,闭着眼发出轻哼。

女人的手沿着少女的腰际下探,隔着衣物挑逗隐秘之处,少女擡臀蹭动,动情地搂紧女人献上自己的香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