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早安吻\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琦玉醒的时候天还没完全亮,室内黑蒙蒙的,窗外小雨淅淅沥沥得下着,叫人分不清身在何处。枕边人轻浅的鼻息唤回她的记忆,她侧过身,安静又专注地看着熟睡的叶筝。

月光下,她纤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鼻子更是漂亮、像是女娲捧在手里用玉雕琢一般完美。再向下看是她温软的朱唇。

昨晚甜蜜又羞涩的回忆瞬间被唤醒,方琦玉身体像起火一般燥热,又软得仿佛化作一滩春水,而叶筝的唇在此刻变成了解渴的良泉。

方琦玉犹豫再三还是禁不住诱惑,慢慢贴身靠了过去,属于叶筝的香味也在一瞬间钻入了她的四肢百骸。距离越近,呼吸变得愈加急促,气氛也变得暧昧焦灼。

软唇相触,细细麻麻的电流钻入胸膛,还没等方琦玉慢慢感受,叶筝像是预谋已久地在黑夜中睁开了眼。她翻过身自然地把方琦玉压在身下,仗着体位优势吻了个结实。

纠缠的水声在安静的环境中显得更加清晰,方琦玉在一开始还装模作样地轻推着叶筝的肩膀,到后来逐渐情动,顺从地抱着叶筝的腰接吻。

清晨的吻细腻绵长,像是松软的蛋糕,丝滑的牛奶,算不上刺激,但足够让人心满意足。

一吻毕后,方琦玉躺在叶筝微微起伏的胸膛上休息,有些迷糊地回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老婆你是在我吻你的时候才醒吗?”方琦玉内心有些怀疑,但叶筝演技太好了,让她不敢肯定叶筝是在装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