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伍申请表

-----正文-----

“徐粼,你要入伍申请表?”老师惊讶地看着眼前的男同学。

名叫徐粼的男同学点头:“是的,赵老师。”

老师从抽屉里抽出入伍申请表递给他,再次询问:“以你的成绩保送z大没有问题的,为什么要入伍呢?是家里有什么情况……或许你可以先和老师说说?”

“我自己想入伍,老师。”徐粼接过申请表,谢过老师就转身离开了。

华夏国的规定,alpha从出生起需要每月缴纳高昂的人头税和资源税,每月3万华夏币,一直缴纳到16周岁,是一笔不菲的家庭开支。因为alpha身体素质普遍高于beta和omega,所以入伍变得异常热门起来。

入伍满3年可以返10年的两税,若是资质非常优秀并且运气不错挣得军衔,以军衔等级可获得相应的奖金,所以在华夏国,大部分普通家庭的alpha都会入伍。

赵老师是个beta,在老师的岗位上勤勤恳恳三十载,教过很多学生,其中也有很多alpha ,不少alpha学生都在高一入学没多久或者高二第一学期就去入伍的。而现在已经高三中期了,在这会儿提出要入伍,并且徐粼是她班里学习成绩最优秀的学生,年年都拿学校的奖学金,这很难不让她觉得奇怪。

于是她在家长群微信群里搜索徐粼家长的联系方式,找到之后斟酌片刻,还是决定先问问家长探探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