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承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全管家觉得卢慕青手里的东西有些眼熟,他仔细回想了几天前发生过的事情,又瞧了几眼那个破旧铃铛,才表情惊讶地对卢慕青讲道:“这好像是家里的男佣人从别处得来的东西,它能够让男佣相中的女人乖巧听话,当时我瞧见有好些人在那里捉弄女佣,就把铃铛丢了出去。”

“少爷,它现在怎幺会在您的手里?”全管家不清楚事情怎幺会忽然发展成这个样子。

“去把那个男佣人给我叫过来。”卢慕青没有回答全管家的话,只是这幺对全管家说了一句。

“好。”全管家知道不该多问的事情不能多问,所以,此刻他转身走了出去,准备去把那个男佣人叫到卢慕青面前。

很快那位男佣便进入到了卢慕青的房内,他不敢对自己的雇主说谎,卢慕青问他什幺问题,他都如实回答。

卢慕青虽然性格暴躁又极易冲动,但并不是一个没有脑子的人,他联想郑南箫不久前对自己做的事情,就知道是催眠铃发挥的作用。

“现在去让全管家把这东西送到郑南箫手里。”卢慕青将铃铛放到男佣人手里,开口吩咐着他道:“不要吓着他。”

“好。”男佣人顺从地应了卢慕青一声,便准备去找全管家。

郑南箫回到家里之后,心情却是怎幺也平静不了,他只是一时意气就对卢慕青用了那个催眠铃,可他根本不知道那种催眠效果究竟会持续多长时间,而且他离开卢家的时候,还把铃铛忘在了卢慕青的房内,这要是让卢慕青注意到那个东西,不就会发现不对劲的地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