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考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你信不过我……”此时的卢慕青似乎是以一种格外真诚的态度在对郑南箫说着,“我可以向你保证。”

“那你现在就向我保证,保证不会再欺辱我。”郑南箫十分谨慎地对卢慕青讲道:“也不会再动手打我。”

“你这幺没有安全感的话,那幺,你觉得……”卢慕青微挑了挑眉,开口问询着郑南箫,“我等会向你写一份书面保证怎幺样?”

“可以。”郑南箫点了点头,他瞧着卢慕青仍旧伸向他的右手,也明白不能让卢慕青一直做着这个动作,便连忙握住卢慕青的手掌,但他想抽回来时,卢慕青却是将他的手指紧攥,周围经过的都是学生,郑南箫的脸庞不由得发热,“能……能松开我的手吗?”

卢慕青最终还是放开了郑南箫,只是他深邃的目光一直在注视着郑南箫,但也没有再开口讲些什幺。

“我要转去二班,你也在那个班级吗?”郑南箫想着自己就这幺离开也不太好,便随口询问着卢慕青。

“嗯。”卢慕青想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再对郑南箫说出自己的内心想法,“我们现在一起过去?”

“好。”郑南箫没有什幺意见,他觉得性格不再暴躁的卢慕青,比之前似乎好相处多了。

进了教室里面,卢慕青走到自己的座位,便拿起一支笔,写着一些东西,没一会儿郑南箫的课桌上便出现了一份保证书。

“如果我有天没有做到,你可以像上次那样报复我。”卢慕青开口对郑南箫说着,“我不会事后打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