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确立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幺,可以告诉我,你考虑好的结果吗?”卢慕青语气轻缓地询问着郑南箫,似乎是怕把胆小的郑南箫给吓跑。

“我……”郑南箫红着脸庞对卢慕青说道:“我可以试一试,但如果不合适,你会放开我吗?”

“如果你觉得不合适,我可能短时间内不会放开。”假若卢慕青能够放下,他就不会在郑南箫得知转学时,就立刻跟过来,“但我会尽力放开,如果南箫你确实不喜欢和我待在一起的感觉的话。”

“好。”郑南箫觉得卢慕青比以前靠谱许多,这也能让他放心。

“那南箫……”此时的卢慕青格外贴心地问询着郑南箫道:“你可以搬来和我一起住吗?”

“你知道我的成绩一直不好,而且,你一直住在亲戚家里也会觉得不太方便。”卢慕青颇为周到地为郑南箫着想,“我在这里住的地方没有管家和佣人,到时只有你和我一起待在那里,不会有人打扰。”

“住到一起?”郑南箫想起之前卢慕青格外旺盛的欲火,却是忍不住心房微颤,他其实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可是我忽然搬到不熟悉的地方,应该会不太习惯。”

“我现在想专注提高成绩,难道南箫你忍心不帮助转变学习态度的我吗?”其实不碰郑南箫,单单是郑南箫躺在同一张床上,卢慕青就觉得十分高兴。

毕竟自从来到这所学校之后,卢慕青顶多就是能在学校见到郑南箫,而且这幺多学生在周围走来走去,他根本没有多少时间和郑南箫独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