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男神太傲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糖12岁的时候,母亲带着她再嫁,嫁给了宋宇的爸爸。

从此以后她多了个哥哥,哥哥是她见过的男孩子里最帅的,是个冰山美人型的帅哥。

方糖13岁初潮,刚好在暑假,她哭丧着脸敲开了哥哥的门,宋宇不耐烦地问:“又有什幺事?”

方糖指着裤子上的血,委屈巴巴:“哥,我流血了。”

宋宇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脸色闪过一丝地不自在,啪的关上了门。

方糖碰了一鼻子灰,仍旧不死心地敲门,宋宇被她惹得烦躁地戴上了耳机,她顺势打开了门,自顾自地说着:“我们学校生理讲座说这是初潮,老师说要用卫生巾,我找不到,哥哥能帮我找吗?”

宋宇即便是戴着耳机,仍旧能听到小姑娘的装作小可怜的语气,她就是用这样的语气哄爸爸开心的吧。

提起卫生巾,宋宇更是来气,家里怎幺可能有卫生巾,方糖她妈已经怀孕四个月了,这个笨蛋怎幺可能不知道,又在明知故问。

16岁的宋宇对女人来月经,并不陌生,只是他不想去管这个烦人精。

将她推出门后,他也没了游戏的性子,索性躺在床上闭目养神。

*

方糖受挫,不理解为什幺宋宇对她态度会如此的恶劣。

她记得上次晓静初潮,就是让哥哥去买的卫生巾,还炫耀说哥哥帮她把脏衣服都洗了,说女孩子月经期特殊,不能沾凉水。

她想着晓静和哥哥温馨的画面,不禁开始羡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