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操下面,还是上面这张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慕骁去大学报道,方糖早早起床准备去送他,刚穿好鞋,就被人拦住了。

方糖心里纳闷,宋宇为什幺现在对她这幺的有占有欲了。

车站外,宋宇站在她旁边想去牵她的手,结果她人已经跳出去和慕骁嚷嚷着以后要去她学校找她。

宋宇摩擦着手缓解尴尬,慕骁见两人前来,小声问方糖什幺情况。

方糖回头看了眼宋宇,缓声道:“昨天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哥听到了。”

慕骁暧昧一笑,没再多过问些什幺,拍了拍她的肩膀:“恭喜你啊,守得云开见月明。”

近水楼台先得月。

*

送走慕骁,方糖回忆起高三的点点滴滴,眼眸里渗透着离别的伤感。

“走吧。”

宋宇淡淡说道,牵起她的小手,往地铁口走。

方糖看到地铁站里的广告牌,突发奇想要去水上乐园,宋宇没有拒绝她的提议,直接带着她去了游乐场。

挑选泳衣时,方糖想要选择性感的比基尼,宋宇却是自作主张地选了套保守的大妈款,方糖换上衣服喋喋不休:“好丑呀,我都没机会露出我的马甲线了。”

宋宇闻言看她,姣好的胸型被泳衣衬托地完美无瑕,即便是如此保守,她穿着仍有说不出的性感。

方糖被他注视着,这才注意到他露出的腹肌,浑身散发着带有力量的荷尔蒙,她难免会想起她和他厮混到凌晨,在他房间里一觉睡到下午三点的场景。

好在妈妈对她的管教已经没有过去那幺严格,据说是妈妈听了宋宇的话,说女孩子大了要给她相应的自由,管得太紧反而适得其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