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异地恋(非H)24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糖大学并未选择和宋宇同一个城市,临近的两个城市,高铁不过20分钟的路程。

方糖初入大学,到处都觉得新鲜,时常会很晚才回复宋宇的消息。

新生军训,蠢蠢欲动的小姑娘们要到了训练场上英姿飒爽的教官们的QQ,微信。

她们的教官才不过23岁左右,身姿挺拔,加上军装效应,浑身散发难以抵抗的魅力。

女生们围在一起,七嘴八舌,最初教官说部队纪律严明,是不允许加学生微信的。

方糖被同学拉上前时,教官接过她正在给宋宇发消息的手机,在屏幕上打出了自己的电话,并把手机给了方糖,露出让人难以抵抗的笑容:“别乱传。”

方糖莫名其妙地盯着通话记录,传个什幺东西?

女生们如狼似虎地抢着方糖的手机,欲添加教官的微信,方糖索性把电话号码发到了班级群里,女生们才消停了会。

宋宇到了傍晚才收到方糖的微信。

“哥哥,忘记回你消息了,下午我们班同学跟疯了一样地抢我的手机要教官的电话号码。”

宋宇之前跟方糖视频时,听到过她舍友聒噪地讨论教官的翘臀之类的话,下意识地他问她为什幺大家都找她要。

方糖觉得三两句解释不清楚,索性就给宋宇打了电话。

宋宇听完他一系列地陈述,问:“为什幺要用你的手机?”

方糖嘻嘻的笑着:“可能是觊觎我的盛世美颜吧哈哈。”

宋宇沉默了会,语气变得沉重:“我到底算你的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