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异地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糖睡得很不安稳,一方面想着宋宇,一方面是高热未退,迷迷糊糊睡到五点多,天已经亮了。

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看到宋宇的消息——你们宿舍夜不归宿的女生还挺多。

凌晨三点多的消息。

方糖摸了摸滚烫的额头,回了微信给他,只说了句头疼,他便是很快问是不是没睡好。

方糖没了睡意,起身小心洗漱,生怕惊动了好友。

喜悦是挂在脸上的,因为宋宇说自己已经在楼下等他了。

*

宋宇站在女宿舍门口的大树下,那棵树方糖见过很多等女朋友的男生站过,她也想过有天会有一个人站在那里,然后自己一跃而上,抱住他的腰,搂住他热吻。

只不过是幻想,在想象这个画面的时候,她甚至连宋宇的脸都没有代入。

她忽然不明白那种根深蒂固的喜欢在某种时候会变得这幺的漫不经心,不由地会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宋宇了。

宋宇见她情绪不高,主动上前牵住她的手,触碰到她的手掌心时,她的心脏突然砰砰砰的跳起来。

他揽住她的腰,摸着她的额头:“怎幺这幺烫?”

方糖蠕动唇瓣半天,开口:“嗯,昨天有点中暑,夜里发烧了。”

宋宇拿出手机开始导航,方糖用手挡住屏幕:"我喝了退热药了,没事,来找我干嘛?"

宋宇回头盯着她的眼睛:“方糖,我不是跟你过家家,我也不是跟你搞暧昧,我已经告诉方阿姨我们在交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