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爱意(2600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方糖做了很长的梦。

梦里有宋宇,也有妈妈的声音,不知是喜悦还是质疑。

方糖醒来看着宋宇的睡颜,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依旧是心动的模样,曾几何时,她睡觉前的小电影一直都是这样的。

宋宇大概是被她炽热的目光灼烧,睁开朦胧的眼,将她揽紧,下巴抵在她发顶,声音沙哑:“怎幺醒这幺早?”

方糖擡手抱住他:“生物钟。”

这个拥抱有些离别的伤感,耳朵贴在他的心口,将他的心跳听得一清二楚,咚咚咚,一声又一声。

宋宇揉着她的头发:“十一放假回家吗?”

“回吧,妈妈说要回的。”

*

教官嘘寒问暖的话恰好被宋宇看到,手机被他攥在手中,方糖想要解释,宋宇打断了她的话:“我不干涉你交朋友,但是教官对你,明显是越界了,动机不纯。”

方糖仰头,眯着眼,似在思考,其实满眼都是他,觉得此刻的他带着些许醋意,看上去是那幺的迷人。

宋宇见她不语,又道:“我现在不单是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和你说这些,更是哥哥,家长。”

方糖鼓起腮帮子,撅了撅嘴:“哥?”

宋宇把手机还了回去,说了些教育的话,方糖没有表态,在街边的角落,他扯着她,压在墙角,她被他的影子笼罩着,笑了出声。

“笑什幺?”他问。

她擡手抚摸着他的眉眼:“我现在明白,我计较的到底是什幺了,是你的态度。原来被人爱,是这幺的让人觉得幸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