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章完

-----正文-----

1.

谢明羽认为,一切的起源是高考完一次同学聚会。

那晚他一如既往地选了大冒险牌,牌面翻转,却看到一行黑体字:跟距离最近性别相同的人假装同性恋,谁先说自己不是同性恋谁就输了。

谢明羽没想明白为什么大冒险可以玩成这样,但是符合条件的人叫周学江,一个每次月考成绩都高他一两分的人。

偏偏这人还说:“要是玩不来,可以现在就认输喝酒,剩下的酒不多,不会醉的。”

谢明羽缓缓将纸牌放回桌上:“不就是装同性恋吗?”

然后就装到现在,六年过去了。

2.

前四年他们是大学同学,后两年他们是同事。

其实本来可以不用上同一所大学,读同一个专业的。

填志愿那段时间,周学江拿着填报指南到谢明羽家,说恋人之间会互相帮助互相扶持,一起选大学选专业,这个你能做到吗?

谢明羽想都没想:“一起填个志愿而已,怎么就做不到了?你在这等我一下。”说完他转身回去拿了手机就随周学江出门。

两人一起到高中三年常来的奶茶店,照旧在角落落座。周学江扫点餐码问道这次想喝什么,谢明羽凑近看他手机选奶茶,他看了一会那张漂亮的侧脸,就伸手搂住对方的腰。

谢明羽如他所料转头看向他,面带不解。

“同性恋之间搂搂抱抱很正常,”周学江搂得更紧了,“你不会连这个做不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