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戚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将军戚然,字衡生。

-----正文-----

九离的王城之中,是没有谁不知道戚然的大名的。

戚少将军是并不是将军,然而王城之中,也再没有谁比他更配得上将军这样的名称了。少将军十七岁时一战成名,单枪匹马便歼敌无数。此一战引得老将军生出告老还乡的决心,但奏疏上呈到九王案前之后,最终还是被驳回了。

九王不曾多思索过一瞬,几乎只是在垂眸的瞬间里,他便冷淡地做了决定:

“戚衡生只堪当将军帐前一小卒耳。”

戚然是九王许多年前自九离境外带回的孩子。

九离的民众看着他们的王自域外迷雾之中归来,身边跟着一个面容惨白的孩子。九王并不姓戚,然而他却为这个孩子取名“戚然”,并将其养于跟前。

十一年后的春天,戚然于九离逢春宴上降服烈马一匹。

马名“宗雪”,曾是桀骜难驯的芦花马。就算是在被戚然驯服之后,也只认得戚然这一个主人。它曾在九王的马厩中沉寂许久,哪怕识马者都认得这应是一匹好马——

因为总是无人能够叫它听话。

“宗雪”最后落后“宣云”近乎于半个马身的距离,然而远观的众人只看见一团银光追逐着另一道墨色远去。从未有人和马追上过九王的宗雪,没有人会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意外。但他们同样会惊叹年少的戚然和宗雪能只被落下半个马身的距离:毕竟放在以往,最快的马也只追得上宣云的尾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