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沧浪(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是一个不容于世的亲吻。

-----正文-----

程枫赤着脚,站在春日淙淙的溪水中。溪水是新消融的冬雪,很凉,但是天上有春日里的太阳,阳光照下来的时候,就驱赶走了那点子徘徊的寒意。

他想了想,掬起一捧冰凉的融雪,自头上淋下。水很冷,他情不自禁地打了一个哆嗦。但也就是在这一个哆嗦之后,他又觉得心底里烧起了一把熊熊的火。

这一把火烧落了他背上的血痂,他摸到伤口处新生的皮肤,在一点隐秘的疼痛之后,紧随而来的是另一种隐秘的兴奋。他舔了舔唇,慢慢地往河流的更深处走去。他要把自己整个人都淹没进去,直到过去的灵魂淹死在如约而至的将来之中。

他的脸也埋了进去,所以他张口的时候没能发出声音,而是吐出了一串气泡。气泡在水面上破裂,而他慢慢地漂浮起来,像一艘没有动力的小舟。

流水带着他去往流水想去的地方,他重新站起来的时候,他的脚踩在岸边的淤泥上。他不喜欢泥土腻滑的感觉,所以他又往河岸边的石头上坐下,用脚尖轻轻拨弄平静流淌的河面。

他画出一圈又一圈的涟漪和水浪,直到一朵云飘过来,遮住天上的太阳。

他抬起头,闭上眼等到阳光重新落到脸上。等到黑暗之中传来明亮的预兆时,他睁开眼,看见目光所及的树荫下,出现了一张不算陌生的面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