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凤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般罪过,不容于世。

-----正文-----

程枫从巷子里送他出去。

戚然问:

“你要送我?”

程枫仰头:

“为什么不?”

他继续说:

“我还要送你很多东西……你要知道,我并不只是为了把你送出这里。这么短的一条路,你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走。那么我又是为了什么,要坚持着来送你?”

他说的时候,一只手扶着落灰的墙,蹦蹦跳跳地跟在戚然身边,全身的分量只落在一条完好的腿上。戚然伸出手,试着想要去扶他,但是程枫就和没有看到一样,他依旧撑着那一堵墙。

“你要去哪里?”

戚然问。而程枫抬起头看了看远处灿烂的光,摇了摇头说到:

“我不知道。”

戚然迟疑了,他的视线落下去,从程枫的后脊滑落到他的脚跟。“我以为你带我回了你的家。”戚然说,他的长剑仍旧和来时一样负在他的背上,他什么都没有落下:

“这是哪里?”

程枫笑了起来。他笑的时候牵扯到身上隐隐作痛的伤,所以他又弯下腰去。他笑得太厉害,不得不用一只手抵着胸口——他的心里头有病,他对戚然说,天热天冷都能叫他疼痛。

“那你还这样。”

戚然说。他冷冷的声音几乎是在刹那间脱口而出,程枫偏过脑袋去看着他,那双亮晶晶的眼里头的情绪滚了又滚,浮到唇边,只留下一点清浅而又通透的笑:

“是啊。”

他说,他直起腰来。他穿着灰色的袍子,像往身上套了一只宽大的麻袋;这一身的装饰都不适合他,戚然想,他说不上来哪里不合适,但总是觉得奇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