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 流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宜详。

-----正文-----

“程枫呢!”

戚然问。按着他的人被他甩了出去,但很快又有人涌上来,用力地按住了他:

“少将军您冷静一点!”

可这要他怎么冷静?他嘶吼,双目所见俱是赤红一片。是血,他拿手往身上揩了一把,是滚烫滚烫的血——血从伤口里流出来,流得到处都是,他去擦,却怎么也擦不干净

他终于知道那是从他身体里涌出来的血,可是他竟然一点都感觉不到。他的身体既不发凉也不发热,他只是觉得心底有某一处地方迅速地枯萎下去。“程枫呢?”他问,他睁着眼看着天上阴沉沉的天,要下雨了:

“我要去找他。”

他说。而他的手下求助似的望着终于问询而来的老将军,老将军叹了一口气,沉着脸道:

“告诉他。”

按着他的人松了口气,轻声说到:

“他骑着您的马,逃了。”

“不可能。”

戚然说,他睁着眼,他觉得自己的眼睛干得发涩,像沙漠里早已经干枯的泉;可是仍然有眼泪从他的眼里掉下来,沿着他的脸,湿漉漉的滚进喉颈:

“我——杀了他。他已经死了,怎么可能还活着?”

他伸着血淋淋的十根指头:

“是我把刀插进了他的胸膛……是我杀了他……为什么、为什么他还能跑?”

他的手下露出一丝为难的神色,戚然茫然地低头,却看见自己的胸膛上赫然插着一把一模一样的刀。他不可置信地握住刀柄,在身边人的尖叫中,没有痛觉一般的将它拔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