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

-----正文-----

真变态啊。

墙上贴了密密麻麻的男主照片,各种各样的都有,🌿,你立马移开视线,怎么半裸的都有,这是怎么拍到的?看来男主防备心不太行啊,遇上这种变态那不得遮得严严实实,不然可不得吃亏么。

你摸了摸惊起的鸡皮疙瘩,反正你是待不下去这个房间了。还好房间多,住另一边吧,离这个房间远点。

不过,摸了摸空瘪的肚子,你还是速度的刷牙洗脸换了身衣服,然后下去吃了个早餐。

还好你对装修风格不怎么挑,只是请人重新选了一些温馨舒适的家具搬进别墅二楼最右边的房间。

至于原来的房间里面的东西,你本来打算叫阿姨把男主的东西都捡出来的,不过你想了想可能阿姨根本就不清楚哪些是你的,哪些是男主的。你只好作罢,认命的自己都收拾了出来。

然后找了个储物间,叫阿姨把东西全整整齐齐地摆了进去。弄完后,你还特意看了一眼,不错不错,这样感觉就像一个陈列室。虽然里面放的东西仔细一看是让人感觉蛮变态的,但是总比放在卧室里强吧。

你锁住房间,告诉阿姨说,以后这个房间不需要再打扫了。本来打算把钥匙藏起来不让其他人有机会打开门,突然想到以后你还要放东西进来。你只好随身携带了。

总之成功把这栋别墅熟的不能再熟后,你迎来了剧情,哦不是,开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