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

-----正文-----

当然前提是你知道这门老师从来不会管后排的人,只要不是太明目张胆就过得去。

一节课就这样过去后,你把吃完的垃圾收到准备好的袋子里,手机放进挎包,书都抱进怀里,就等下课了。

你庆幸虽然女配看起来娇小但还是继承了你的优良基因——‌‎‍‌大‌‍‍力‍‎。毕竟三本书,有不少厚度,拿手上还是挺重的。

接下来的这节课,是女配特意抢的和男主在一起的课。而且这次应该还要顺到男主的笔。

虽然你的包包里毛绒笔袋里有一整袋的笔,咳咳,不过那是你自己的爱好,可以不写,但必须要齐全,重要是要好看,当然舒适和顺滑也要有了。

下课铃一响,老师说了下课后,你立马从后面溜了出去。不过离你要去的教学楼估计还是要八九分钟的。

你小跑着,像一阵风一样,赶到了教室。你在外面歇了一分钟,偷摸从后面看了看教室里的人。

在看了一圈,终于在中间第三排锁定目标后,你缓步走了进去。

想到你为了以后的咸鱼生活就已经付出了这么多,你自认为你可以说是十分敬业了。

你走到男主身边,虽然奇怪于为什么他左右都没有人坐,你果断在左边靠过道位置坐下。

放好东西后,你才假模假样地朝男主问了一句,“你旁边这个位置没有人应该坐吧?”

又奶又软的声音传入男人耳朵里,转头看去,可爱的猫瞳晶莹剔透,直直地盯着自己,表情认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