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5

-----正文-----

而你这一个月又成功获得了男主的本子,饮料,扣子,袖口,手表。

这次周末,不知怎么的,你就同意了去他家尝尝他的做饭手艺。他说他很喜欢做饭,但是没有人能替他品尝品尝。而你是第一个愿意的。

你坐上他的车,然后就被塞了满满一大袋零食,你差点就抱不住了。看着整张脸埋在零食里的你,他笑了笑说,“看你很喜欢,所以买了一些,就算是上次的回礼了。”

你看了一眼,发现好像都是你没有吃过的,既然是回礼,于是你理所当然的收下了。还甜甜对他笑,露出可爱的小酒窝,回了一句谢谢。

虽然看见小姑娘甜甜的笑很愉悦,但是男人在内心补了一句,不用对我说谢谢。男人眼色暗沉,马上就能更近一步了。

你们开进了一栋精美奢华的别墅,也许可以称作一座小型庄园吧。反正比起你住的那栋,大的不是一星半点。

下车后,他带你来到一楼大厅,把你安置在沙发上,给你放好你喜欢的综艺,桌上摆着果盘和你喜欢的零食坚果等吃食饮料。

他摸摸你的头,微微弯腰看着你,“现在是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记得留肚子品尝我做的美味。”

你坐在沙发上,朝他点点头,给他比了个放心的手势。

看着他为你准备好的一切,你心中疯狂点赞。他好懂我!不亏是男主!就是厉害!

你把零食放在旁边,左手手里端着青柠果汁,盘着腿靠着沙发,腿上放着几包开袋的零食,一边看电视一边嘴不停“咔嚓”“咔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