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6

-----正文-----

虽然吃饱后的你只想躺着,但是在男主强烈的要求下,你还是和他一起在外面散了十几分钟的步。

你们回到别墅内,你走着走着感觉身体微微出汗,有点热,没有在意,毕竟以你的体质来说走了十几分钟的步很正常。

但是拿好东西,正打算告辞的你,看着男主俊美的脸庞和白皙匀称的身材,还有从他身上飘来的时有时无的奇妙香气,深深地绊住了你离开的脚步。

拿在手里东西应声而落,掉在瓷砖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你一步一步靠近男主,一心只觉得眼前的人好香,好想吃、想要吞进肚子里,不过内心的潜意识告诉你,不是食物,不能吃。

大脑苦思冥想,最后你眼睛一亮,可以舔、啃和咬。你发誓,你只尝一点点,不会过分的。

你抱住男主的腰避免看中的猎物逃跑,因为明显的身高差,你只到男人的心口,看起来就像主动投怀送抱,窝在男人怀里。

男人微微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人泛红的脸颊和低低的喘息呜咽声,漂亮如玉剔透的猫瞳此刻雾蒙蒙的,仰头看着自己,像可怜的小猫儿想要祈求主人的垂怜一般。

轻笑一声,眼里的浓墨却是越发深重,神色满足,但是内心却在叫嚣着,还不够,还想要更多。

不过先给小猫儿一点甜头吧,毕竟这样以后才好收利息么。

环着娇小身子的腰,将人往上搂了搂,抱进怀里,让两人的脸颊亲密相贴,也让、小猫儿得以开展她的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