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希望他能懂得,如果人生是漫长而无味的,总得有人和他一起抗着。”

-----正文-----

黄昏,瑞斯坦某处。

云层呈块状割据整片天空,大地阴沉着,处处映着余晖的影子,仿佛一张洗坏了的相片,光与暗的界限过分明显。鲁特布设的营地就坐落于此。眼下不是忙时,大部分人都蜗居在室内,偶尔能看见几道稀拉的人影行色匆匆地在楼宇间进出。

“缇娅,今晚该是你站岗了哦。”

“知道,等我收拾一下就去。”

这话说时,缇娅正在整理行李。她前两天接到命令,要她明天动身去白塔一趟,鲁特首领有请——尽管卡斯特还没有正式宣布让位,但在他们这些哨兵中,鲁特的身份早就从“总管”变成了“首领”。

自“彩虹计划”三期草率结营,卡斯特已经有大半年没有出面活动了。瑞斯坦人都信了白塔那套“抱恙”的说辞,不知不觉间习惯了鲁特的领导。现在瑞斯坦热度最高的话题就是卡斯特何时正式下台,为此甚至有不少庄家立了赌局,准备从二人的拉扯中大赚一笔。

就赔率看,大部分瑞斯坦人认为,卡斯特的退位不过是这几个月的事儿了,再拖不过半年。然而缇娅却不这样想。她时常一个人发呆,回忆起仓促结束的“彩虹计划”,越发觉得那是一场幻梦。弗莱门不见了,鲁特说他在追缉潜入者的路上失踪了,处境九死一生。他当场就此事表达了自己的惋惜,惺惺作态的模样让缇娅看得怒火中烧,想发泄却觉得喉头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眼看精神域就要濒临崩坏,被卢斯劝住平息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