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也是初来人间,往后岁月里有人爱着、宠着,没什么不好。

-----正文-----

谁也没告诉过他们,复写完成的动静能有这么大。

同一时刻,瑞斯坦所有人的终端都响了起来,提示他们身份已经更新。缇娅调出个人信息页面,发现自己名字旁边的角标变了。她抬头,望着白塔的方向,那儿的风景没变,但环绕在顶层的雾气好像散去了点,她因此可以看得更清楚些。

白塔的塔顶犹如一柄长剑刺向天穹。缇娅知道,弗莱门就在那里。他真实现了别离时的诺言,和他喜欢的哨兵一起,两个人共同改变了瑞斯坦的一切。

盯得久了,远处的景色渐渐薄得跟张画片一样。缇娅的目光从白塔处移开,转而欣赏起当日的气象。浩瀚的天空一碧万顷,没有太阳,也不见雨云。温柔的风自遥远的彼岸徐徐吹来,撩动她零碎的短发。今天是个爽朗的日子,适合启程,也适合休憩。

她难得偷闲,抱着脑袋仰倒在地上,在野花野草的芬芳里安和地打起瞌睡。不远处,里维拉一声声地呼唤她,她装没听见似的,结果没几秒就破功,自己先憋不住偷笑出声,还把里维拉引来,挨了她好一通骂。

有了超级计算机的支持,攻破白塔真是件再轻易不过的小事。在三军对垒之际,普莱森特入局了。他带着自己的军队——或说团队——如神明般现身在众人面前。三个阵营里都有人认识他。人群里,有个人指着他的鼻子喊道:“普莱森特!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