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这样温和的人,有一对深深隐藏的、如此锋利尖锐、可爱的尖牙齿。这种明明只是简单的生理上的反差,却是第一次吸引我注意到他的地方,他不再是我眼中呆板正经的好学生班长形象了,立体生动了起来。

他并不是我所喜欢的理想型,却有无限致命的引力,像是无法抗拒的地心引力的法则秩序一般扯引着我靠近。

许多次的不经意间,我突然清醒过来,再一次将目光从前排座位那清瘦的背影离开。

我以为这种单纯幼稚的心动会随着时间慢慢消散,但是事实上是我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停留在他身上的、注视着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在我自己的世界里,井询这个人的形象被我想象建构的越来越完整了,带上了我自己喜欢迷幻的色彩,我耽溺于其中。

我不知道心动的对象,是那个现实世界里,我不曾接触、了解的真实存在的井询,还是那只一瞬间闯入我的世界后,被我加工后脱离现实、幻想的他。

“伊宁,我们走,去那儿。”又是体育课,又是夏季的燥热,青春活力的少年们在前面的篮球场上挥洒自如,朋友拉着我又来到了老地方躲热的阴凉底下。

这成为了我和朋友体育课的老规矩,或许在朋友的眼里,我是因为友谊仗义,每次都陪着她在这里来看她喜欢人的篮球比赛,甚至朋友还和我说过,她因为这个很感动。

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埋在心底无人可知的心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