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眼神坦荡澄澈而衬得我升起来的心思如此丑陋阴暗。

他这般白纸干净的样子,让我想要看到他坠入欲望泥潭挣扎染脏的模样。

井询不像是谈过恋爱的人,所以这一定是他的初吻。

那第一次接吻的时候,他可以好好收好克制住那对尖牙齿吗?

接吻的时候,和舌头的柔软比起来,那尖牙是最坚硬的地方.牙齿应该会微微刮过唇瓣,第一次初吻的不熟练会有些磕碰,而带来些许的刺、有些许的痒。

井询会是接吻时爱睁着眼睛观察着的人吗?还是会闭着眼睛好好的享受这接吻美妙的人呢?

在这仅仅一瞬的对视中,我却幻想了无数井询沉浸在欲望中的画面。

我喜欢少年气恣意的井询,但乖乖好学生的井询像是会乖巧听话的狗狗,可以任意涂抹上我的颜色,是只对我忠诚的好狗狗。

心底的土壤变得一片的泥泞,然后不断地反复心颤,有一颗嫩苗破土而出。

“伊宁?”

朋友拍了拍我的肩,我眨了眨眼回神,发现对面的井询并没有因为我多加注意的眼神而带上例如吃惊的情绪。

他只是压弯了眼尾,就像是看见普通同班同学似的,礼貌地朝我扬了个微笑,笑不露齿。

没有看到那对尖牙有些遗憾,恋恋不舍移开目光前,我也回了个笑容给他。

我的成绩并不算突出,家里为了让我有条好出路,让我走了艺术生的路子。

我是个美术生,但也并不是有多幺的喜欢画画,只是相对音乐、播音、舞蹈这些选择中,画画稍微更感兴趣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