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马路上的车川流不息,车灯不断的从我的身边晃过,时不时闪烁着刺激我的眼睛。

明明也就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却觉得好生漫长。

我感到了迟来的后悔,后悔做出那个跟上去的选择,亲手戳破了自己幻想的泡泡。

我该立马打车回家躺床上休息的,等明早睡醒困扰已经被遗忘在夜里了。

但我在路边的台阶上坐了下来,固执的心思绑架了我的理性,我盯着小巷的出口默默地等待着最后的印证审判。

我的心里在无数次的争执着想要得出一个答案。

我所心动的是井询的那一瞬间所展露出来的模样,和在此基础上所想象补充出来的虚假全貌,而刚刚窥见的那一抹真实却让我感到了退却和幻灭。

如果井询真的如同这样,那就似乎和其他人没有什幺特别的地方了,他所吸引我的特质也因此被抹灭了。

小巷中不断有人走出来,出口处时不时传来聊天声让我回了一次又一次的头。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但旁边的水果店已经准备收摊打烊了。这时候,小巷出口又出来了一拨人。

井询站在最后面,他的身高高的突兀,我一眼就抓住了他。

他身上的校服已经换成了纯黑的黑T和短裤,书包不再是双肩整齐的挎着,只剩一个肩带吊在他的左肩上。

白天他眼里所带的正经木讷都消失了,桃花眼恢复成了本该有的深邃多情。

他的微笑也不像是学校中那般正人君子的温和无害,不是抿成线的微笑,而是带上了几分痞气,那尖尖的牙齿在和前面朋友聊天中总是调笑的时候轻易露了出来,依旧的尖锐锋利,感觉轻轻一咬就能贯穿皮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