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一章

再次预警:本文攻站街,攻受情感不平等,如无法接受请勿阅读><

-----正文-----

齐礼辉第一次见到花如群时,对方身边围着不少男人,男人们摸着他的腰和大腿,用露骨得连齐礼辉这个第一次来gay吧的人都能看出什么意思的眼神跟他调笑,而花如群似乎对此习以为常,边在一个本子上记着什么边暧昧又娴熟地回应他身边那些人。

那一刻齐礼辉说不出是疑惑还是什么其他的感受,总之他放下手里的伏特加,目不转睛地看着人群中那个漂亮魅惑就像狐狸精的青年,连朋友说的话都没注意听。

朋友很快察觉到他的异常,笑着说:“怎么,你也看上花如群了?你从没来过也没接触过这个圈子,应该是不知道,他啊,是这里有名的鸭。”

齐礼辉的人生规整而守矩,该上学时上学,该工作时工作,就像一条直线,从未有分岔或者弯曲的部分。如果不是朋友今日心血来潮带他来gay吧,他这辈子都不会见到花如群这样的人。

“我们这圈子0多1少,他卖前面不卖后面,脸好看身材也好,想跟他上床的人不少。你看,他身边那些男的都是在跟他预约。”朋友继续说,“喜欢就赶紧去,晚了就得等半个月了,他没有联系方式,平时想找他根本找不到。我买过他几次,这人不仅床上有一套,花样也玩得来。”

齐礼辉应该拒绝的,他笔直向前的人生容不下那个生活如一团乱麻的青年,可是最后他抱着不知道什么心情,在花如群笔记本的“第15天夜”那一栏里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