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家华段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奴隶与否,谁说了算呢?

-----正文-----

01

其实段家非常尊重事物的客观规律和人的需求,比如管家每月都会为小姐从黑市购进新的奴隶,供其解决生理需求,同时也解决了容易腻的问题。

看上去似乎合理的背后是段小姐冷淡的性欲望和少的吓人的临幸次数。

家华被买下来的时候,kpi是让小姐一个月使用他两次,可以获得一大笔钱,类似于古代妓女赎身的赎金,可以救自己出苦海,再也不用沦落黑市被倒卖,被调教,被使用,被羞辱,对于仍然拥有正常三观的家华来说无疑是无比渴望的事情。

当初被调教的日子,家华结识一位经验颇丰的大哥,传授他伺候主人姿态要足够低,才能使人跳出正常的社交逻辑,把道德感摘除,顺利的化身独裁的主人,将尊贵主人日常生活中的失控感在调教中补回来,补偿心理作祟,他在你这得到的越多,越对你好,如果感觉到你的存在就是非你不可,那也算是熬出头了,不出意外会在手段里对你好一辈子。这些是多少奴隶终身修炼的课题,而唯一一次的结业考试就是在从这个奴隶训练营里出去,面对的那个主人。

家华对这样的观点不置可否,家华觉得,如果他们存在的意义是讨好主人,那么主人不过也就是个经济作物,而奴隶是一个解压玩具,是商品。那么两者就没有什么不同,彼此交换需要的资源,一个需要排解,一个需要“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