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0月5日 天气阴

-----正文-----

2015年10月5日 天气阴

最近天气冷下来了,感觉秋天还没怎么过,就冷得像冬天一样。这样阴冷的天气总是很适合睡觉,可能这也是我最近总是没什么精神的原因吧。其实我的状态没有很差,但心理医生建议我用写日记的方式来纾解苦闷,我猜大概是他们害怕我又变回之前那个自闭阴郁的自己,所以拜托医生来帮忙,但事实上我觉得自己还挺好的。

为了不辜负他们的好意,我觉得还是写点什么,虽然说是日记,但我的生活中需要用这样隆重的方式来记录的事件本就乏善可陈,于是我决定随便写点什么,用以整理也好,纪念也好。

但我必须得承认医生说的是对的,我其实有太多的事需要倾吐,只不过那些都是有关于另外一个人的故事,我不知道能说给谁听,写日记是个很不错的方法,用只有我自己能理解的方式,说给我自己听。

我在想该用什么样的称呼来形容他,我不想明确的写出他的名字,尽管我一个人默念过很多遍,就用X来代表吧,谁让他是那样的一个人,足够囊括我一生中所有可以期待的未知。

在一切开始之前,大概你还不够了解我,那就把我称作A吧,相信我,这没什么要紧的。

我是一个思维跳跃的人,我不知道最后我会把这本日记丢在哪里,不过我猜应该是图书馆的某个角落吧,如果你不慎翻开它也没关系,但如果你觉得读起来怪异扭曲,就快点合上它吧,它不过是一个庸俗之人的闲言碎语罢了,可如果你因为这样跨越时空的对话方式产生了兴趣,那么欢迎你来阅读我的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