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5年12月30日 天气晴

-----正文-----

2015年12月30日 天气晴

中间是过了一个圣诞节吧,我对这样的日子不太敏感,往往都是在看到外面场景被装点起来才觉察到,不过今年我是在跋山涉水的途中不知不觉的忽略了它,以至于当我看到R发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时才意识到这件事。

我赶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完成了手头上的所有工作并决定去稍微远一些的地方采风,也许你会想问,在这样冬天,四处都是光秃秃的,有什么可以带给我的呢?谁知道呢,我也说不出来,但只是遵从直觉认为是时候应该出去走走了,于是就踏上了旅途。

但我做错了事,我走之前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毕竟在我的认知里,我是一个完全有能力照顾好自己的成年人,没有什么是值得担心的,况且这是一场并不会维持太久的旅行,因为我和R说好要在元旦假期去母校拜访,在那之前我一定会回来的。

然而其他人不是这样想的。

就在我把No交给宠物店看顾的坐上前往更北方的列车的第二天,手机的震动声就接连不断的从我的口袋里传来。

我不喜欢接到电话,工作上的事情也总是邮件联络,手机长年处在静音状态,但我并没有带很多的行李,所以手机就放在贴身的衣服口袋里,这样的震动足够我注意到它了,我只接了其中两个,一个来自我的母亲,另一个是R,我告知了我未来几天的行程并拜托他们转达给其他人,尽管他们的声音听起来带着些埋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