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6年1月28日 天气晴

-----正文-----

2016年1月28日 天气晴

昨天下午发现No很没有精神的趴在我脚边,起初我还以为它是因为天气寒冷所以变得贪睡,但是当我提议要带它出去玩时它的反应也很平淡,我想大概是真的出了点问题。

我试着把它翻过来检查,它的肚子硬硬的,这让我真切的感受到恐惧。它还能勉强的站起来走动,于是我带它到医院去,我讨厌医院,这座建筑从外形、颜色甚至味道都让我打从心底厌恶,即使这只是一家宠物医院也一样。

但No的体型实在太大了,我不得不帮助医生将它放到检查室那架冰冷的、滴滴作响的机器上。

在外面等待的时候,我的脑子里总在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以至于在我的认知里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可当医生把拿来报告喊我进去的时候,也只不过过去了半个小时而已。

结果是没什么问题,No只是单纯的吃太多导致的积食,我医生那里拿了几瓶助消化的药剂带它回家,经过现场勘查,确认放在柜子里的食物盒被打开,里面的东西都被吃的干干净净。

它乖巧的坐在客厅的地板上看着我,像个做错事等待惩罚的孩子。

好吧,万幸它没事。

-

最近一段时间其实没有在忙什么事,只是日子平淡乏味,没有什么值得记录的,所以就暂时搁置下来,今天倒也没什么特别,只是觉得如果不写点什么的话,或许就会一直搁置下去了,所以还是像打卡上班一样坐在了这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