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6年2月9日 天气晴

-----正文-----

2016年2月9日 天气晴

迟来的说一声新年快乐吧,今天真是个好天气。晚上我坐在小时候使用的书桌前,一抬头就能看见清朗的星和月。

照习俗来讲,现在还是在新年期间,夜空中不时还会绽放绚烂的焰火。No摇着尾巴在房子里跑来跑去,明明它对这个地方还相当陌生呢,这是它第一次来。不过它是一只很大胆的小狗,就连外面轰隆隆的声音也吓不到它,反而被它追着跑,一直跑到墙角才渐渐的销声匿迹了。

在这样的时节里,我应该写些什么才好呢,比如绚烂却转瞬即逝的焰火,比如满目艳丽张扬的红,和或近或远处传来的锣鼓声吗?可是这些还有更多热爱他们的人会去描述,我对他们并没有那样深的情感。

除夕那天我接了X的父母过来与我们一起度过新年,看起来也是温馨热闹的。人们总是会在这一天将所有烦扰抛诸脑后,这是一年到头来唯一可以不需要任何借口就能用来享受的日子,唯一出人意料的是我居然还在X的母亲那里收到了压岁钱。

这么说来,我也算是得到了一份新一年的好运气吧。

也许这件事在其他人看来并不值得一提,毕竟那也不是什么大数额的金钱,但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因为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能够自己获取一定数目用来支配的零花钱了,所以我的父母在这一方面几乎是处于一种放任不管的状态,当然也就没有压岁钱什么的一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