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6年2月12日 天气阴

-----正文-----

2016年2月12日 天气阴

今天按照约定跟R他们一起到他们在郊区租借的小院子里聚一聚,但明明说好了大家都不带行礼,为什么只背了一个包来的人只有我呢,我是不是遭遇了电信诈骗。

不好说,暂且先按下不表吧。

L是搭乘R他们的车子一起过来的,他们到的比我早,就先在门前的空地上铺设起一圈连着一圈的烟花来。等我好不容易找到这里的时候,那种感觉差不多就如同在雷区走红毯一样吧。

R的丈夫像一个忠诚的守卫者,他并不插手那两人兴致勃勃忙碌的事情,大多时间只是靠在门边站着,用温柔的目光看向R,我到了之后,站在那里的就变成了两个人。

从前似乎也是这样的,R跟X总是会有一些千奇百怪的设想想要去尝试,他们一拍即合,剩下的事情就与我们无关了。有时候男人会递一支烟过来问我是否需要,如果我谢绝了,那么我们便又沉默下来,像两个尽忠职守的木雕门画,如果我接过来点燃它,那么也许我们会交谈几句。

我跟他的交情不深,却也算是相熟了。在之前的记录里,我也许并没有用大篇幅的字迹来介绍他,因为那不重要,他是千千万万普通人中的一个,温暖善良,脾气是宽和的,还有就是很爱R,他们的生活充满了暖融融的烟火气,听起来就很好,无需过多赘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