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6年2月26日 天气小雨

-----正文-----

2016年2月26日 天气小雨

从上次与R他们分别以来的三百多个小时里,我没有联系任何一个人。不过不用担心,在那之前我已经提前告知他们我将会进行一场不算太短时间的旅行,归期未定,但不会是一场有始无终的旅途。

我现在正待在一座疗养院里,这里的环境很好,设施也相对完善,更主要的是因为它高昂的价格使得来到这里的人格外少些,所以我才选择了它。我提前一个月预定了这个阳光充足的房间,因此我来到这里也不需要额外跟谁打声招呼。

只是从我住进来开始算,这些日子一直朦朦胧胧的下着雨,充沛的阳光没能感受到,矜持的春雨却对我多加怜悯呢。

就如同我决定离开那天去跟X告别的时候一样,并不寒凉的水雾蒙蒙的笼在我身上,我想如果这时候偷偷哭一下的话,应该可以在装作擦拭的样子时一并将泪水也抹去吧。

你看我到底还是跟以前一样是一个孤僻软弱的人,一想到X的事就会忍不住哭泣,遇到开心的事,也只想着要跟X去说。

那样柔软热烈的X接纳了我,用他披荆斩棘的利刃将我从自我囚禁的高塔中释放出来,却远远低估了我的乏味和自哀,从最开始卑劣的人就是我,我把他炙热的灵魂当做养分,不眠不休的汲取,以至于现在没有他在了,余温却仍在供养我存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