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O.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6年3月7日 天气小雨

-----正文-----

2016年3月7日 天气小雨

如果要给什么事情画上一个结尾,那么选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再合适不过了。窗外是花园中潮湿泥土泛起的清新气息,绵绵的雨落在窗台上,单薄的窗纱拦不住它们,于是有一些又掉在了纸页上。

最后的故事,回想起来还是快乐要多一点,因为X总是试图让我得以在回忆时也不至于太难过,所以他总是把很多的快乐留下来给我。

我们把所有的一切都抛诸脑后,在广阔天地之间四处奔跑,大多数时间我们都没带什么行囊,连这一点束缚都丢掉了。厚厚的车票积攒起来可以填满X最喜爱的那只铁皮糖盒,他到天川之际去,向着旷野呐喊,他的声音传的很远很远,好像永远都不会停歇似的,然后他会回到我身边,把被风吹的冰凉的手贴在我脸颊上揉搓。

X的身体仍旧时好时坏,坏的时候会比较多。很多的路我都要背着他去走,即使这样我们也没有折返,只要慢慢地走就好了,这没什么困难的,他趴在我背上,路过枝头时会抬手偷偷摘一朵花放在我耳边,然后告诉我他有多爱我。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就好了,我愿意永远停留在能感受到他温度的那一刻,这样,春天就不会趁我没防备的时候偷偷到来了。

那一年冬天我们在一个落雪很早的城市短暂停驻,有一天早上我睁开眼,看到X坐在床边,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窗外,他身上披着一件很大的外套,大到能把他整个人都盖起来,我凑过去,从身后揽着他,他就把手放在我掌心贴过来,跟我说他看到了雪花的好多种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