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遗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ps:时间为杨戬和沉香确认关系后。

因为男高香忙于学业很久没有和杨戬doi。

舅舅也怕耽误甥香,于是晚上自己悄悄在外甥身上自慰。

舅舅身上衣物脱得干干净净,看着躺在床上被子里睡得正香的外甥,有些不自然地夹了夹双腿。

虽说两人仅仅只是两三个星期没做而已。

在两人没有确定关系前,杨戬想了想,他的前半生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更别提现在食髓知味,不过只是一段时间没有做,自己竟然有些受不住了。

不过,舅舅捏了下自己的乳粒,硬硬小小的,深红的那种艳色,乳晕倒是晕开的浅褐色。全然想不到被自家外甥含在嘴里,放在唇齿间啃咬的样子。

不过对于自己,舅舅从不曾委屈怠慢自己个。既然自己想要了,也没什么羞赧的,欲与性,皆不过人之常情,又不伤天害理,有什么做不得的呢。

因而舅十分自然地裸着身子就钻进沉香在的被窝里。

怕弄醒睡着的外甥,舅的动作十分的轻。

T恤被细长的手指撩到最大,虽然被子盖在两人身上,什么都看不见,但是已经十分熟悉双方身体的舅轻而易举地把熟睡中的人的裤头解开。

杨戬一个翻身,一只手撑着自身的大部分重量,轻轻压在外甥身上,乳粒对着乳粒,重重地碾磨。

敏感的乳房传来的快感稍微满足了杨戬没有得到满足的渴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