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独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读书的时候,我就隐隐意识到我似乎并不是学习的料,但这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大的影响,反而更加激起了我对于未来的憧憬。

在我无缘高中后,遵循着“早工作早回报”的原则,我并没有继续我的学习生涯,而是选择帮着母父经营着我们的铺子。虽然我有三个姐姐,但我却是家里唯一的蝻孩,正因如此,我那以我为傲的父亲在我中考失利后也并没有失去对于我的信心。 他也曾试着向他那些酒肉朋友打听特殊门路,但最后却以失败告终。一是因为我离录取线太远,二是因为我的家庭承担不起那幺多的钱。

尽管我的学历并没有什幺优势,成年后的我对于工作的要求却并不低,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从小到大受到过的夸奖, 毕竟我以前可是尿尿都会被表扬的人。 我曾幻想着可以像龙傲天一样靠着屌丝属性得到一份十分得体的工作并出入各种高端场所,又或者像后宫文一无所有的男主一样靠着光环结识各路美女。

但事实总是恰恰相反。在寻找了一年多我认为十分得体的工作后,并没有任何公司回应我这样一个拥有着初中文凭但自信的人的应聘请求。无视我这样一个未来之星,我只能说这是它们的损失。 最后,还是通过我们家老顾客的介绍我才获得了一份住家保男母的工作。虽然和我的理想收入还是有很大一段的距离,但这是最好的方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