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见即怪事迭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且睡湖畔

-----正文-----

(一)

且睡湖像是被丢了一盒黑色颜料,漆黑的湖水将圆月的倒影侵吞得一干二净。

湖里一个人头不时探出水面,双臂奋力扑腾,嘴里胡乱叫喊着。湖面就像一面被失手打碎的镜子,块块破碎的裂痕照出落水人的惊恐神情和无用挣扎。

湖边丛生的枝桠张牙舞爪地把公园的路灯挡得严严实实。凉风吹过,密密麻麻的枝桠才漏出小束白幽的灯光打在了湖边,照出了一个站在湖岸的女人。她一直低着头,捂嘴小声哭泣着。她大半张脸被垂下来的长发挡住了,从侧面看完全看不清脸。

借由那束光得以找见人的王勃,忙不迭地上前出声询问:“叨扰姑娘,敢问此处是何地?姑娘又因何哭泣不止?”

听见有人出声向她询问,说话还文绉绉的。正抽泣着的女人停顿片刻,转过头盯着身后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男子看。但发问的男子却没有再看向她,而是呆愣地望着湖中惊慌失措的失足者。

原来,王勃本以为自己在劫难逃,终将溺水惊悸而亡。再睁眼时却是到了此地,他先是疑心自己不应该是死去了么,而后又困惑此处为何如此阴森。王勃惶惶不安地在这四处打转,好不容易找见一个人,当即不顾对方的诡异之处,忙不迭地上前询问。然而他一个转头间却见着了湖里挣扎不停却无奈于失去气力的落水者即将坠入湖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