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见即确定一个合租室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常琐事

-----正文-----

(二)

天边蒙蒙亮,厨房开始奏起了交响乐。碟儿盘儿一个撞一个地往下掉,然后又在半空悬停,乖顺地回到了桌上。

王勃手里生疏地打着洗洁精泡泡,洗着盘子。脑子里懵懵地回想着,他不是溺水死了吗,怎么会来到这么个奇怪的地方。

他一醒来,就被一个裸着胳膊梳着奇怪发型的女人拉住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他得留下刷碗抵债。

他一开始不懂女人是什么意思,打算直接走人了事。但对方抬手就把他困住了,奇怪得紧。王勃思前想后还是留下来,任人安排。

所幸这个碗不是很多,他磕磕绊绊地把它们浸湿再用布擦一擦就成了。就是太滑手。

王勃心里嘀咕着,侍弄完了所有的碗,才瞟了一眼门框边的女人。

赵芃看着厨房内怯懦的男人,直皱眉,虽然当时是看中了这个身体,但是这内里的灵魂也太挫了些。她一想到,她刚才只是丢了间换洗的衣服给对方,对方就拎着那几块破布说她不知羞,还叨叨了几句古文。赵芃觉得腻味得很,对于对方犯病的行为。

但目前她没有更多的选择了,放在且睡湖边的那个附身的身体已经被她和妖王之间打斗弄出来的动静所损坏了。赵芃看着王勃,对自己说,这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好的身体。而且他能看到魂体的她,这个身体的资质还是不错的。

赵芃飘进厨房,说道:“做得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