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欺骗性夏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炎热的夏日,几个身强力壮的年轻人强行把一个小少年带到无人的海边。他们是受别人的雇佣,把那个少年带到海边教训一顿之后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男人们看着这个十六七岁的少年精致的脸庞,长相竟比女人还秀气勾人。他们过了许久才反应过来,他们就这么看着一个孩子就起了反应,一个邪恶的念头油然而生。

一个人小胆大的男人猥琐的笑着说:“反正这边的根本没有人会来,要不哥几个爽上一爽先?”

有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其他人自然也是不怕的。直至傍晚,那群男人才提起裤子走人,留下奄奄一息,下体出着血的少年。

有些人看着别人长得好看就控制不住自己精虫上脑。

夜幕降临,周围除了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就没有了。许乐没有那些人被强奸后的剧烈反应,他知道没有人会相信他自己会被几个男人强奸。

当许乐真的以为自己要死在这里的时候听到了一个极其悦耳的声音“人类,为何半夜不回家睡觉而是赤裸着身体躺在这里?”

人类?难道这个好听的声音是个鬼怪发出来的?许乐的脑海里蹦出一个长相极为恐怖的妖怪用这个声音跟自己搭讪……许乐被恶心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突然一张美到无法用语言表达的脸出现在自己的上方“人类,你怎么浑身是伤痕地躺在海边,啊!你的排泄口还在流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